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7/09/13

2017冬山鄉中秋晚會|喝茶、看歌仔戲活動記者會(影音連結)

記者陳仁宗/宜蘭報導
冬山鄉公所為使鄉親能在中秋節前夕,提前感受中秋節團圓的氣氛,謹訂於106922日(星期五)、929(星期五)、930(星期六)下午7時假冬山鄉政中心廣場、順安國小操場、清溝村福安宮前廣場,舉辦冬山鄉中秋晚會~喝茶、看歌仔戲活動,由蘭陽戲劇團、悟遠劇坊演出歌仔戲曲【碧海青天】、【胡六喜】、【周公法鬥桃花女】,民眾來看戲就贈送精美扇子,每場次都準備了1,000支送完為止。

為宣傳本次活動,公所特提前於913上午1030分在公所一樓大廳舉辦記者會,希望透過媒體新聞宣傳,邀請民眾在活動當日,偕家人共浴傳統戲曲的文化氣息。

在熱鬧詼諧有趣的氛圍下,公所亦商請鄉內茶藝高手備茗,讓民眾免費品嘗冬山素馨茶的温潤茶香,請各位鄉親大手牽小手、闔家光臨,一起來喝茶、看歌仔戲,度過一個口甘、心甜的中秋佳節。
      2017冬山鄉中秋晚會|喝茶、看歌仔戲活動記者會(影音連結)
                    中秋晚會|喝茶、看歌仔戲活動 (影音連結)


邀請你,按讚 或 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