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7/09/01

中華藝新創作學會丨會員聯展

新聞中心/桃園市訊
中華藝新創作學會係由吳長鵬教授結合全國各專業領域藝術家近百人,以追求新視覺美之創作與學術研究,於100年成立並於10111報經內政部成為立案藝術團體。

1029月吳成鵬教授辭世後,本會學員承續其教誨,藝理相承,堅定薪傳吳教授藝術教育志業,廣納各方英才,諸如繪畫藝術,裝置藝術,書法藝術,造型藝術,雕刻藝術,攝影藝術,陶瓷彩繪藝術等•••

創作跳脫單純的繪畫藝術,呈現多樣性及變化性,而會員群內有藝術行政者,藝術教師,藝術愛好者,退休藝術專業研究者多元菁英人才,在在可見本會之包容性及延展性。

本會透過每年的創作成果聯展,提升藝術創作元素與動力,舖陳多元藝術氣息,減低藝術資源上的城鄉差距,再由推廣藝術文化創作教育,多層次的體現增強社會教育功能,提升民眾視覺上鑑賞能力,以成就桃園藝術文化之殿堂。
此次在桃園客家事務局推出的風華萬象聯展。以各式多樣媒材呈現的展出作品,共約170件。可見藝新會員們的積極創新以求突破的努力,更期待透過展出拉近藝術與人心的距離。落實藝術生活化,生活藝術化,讓藝術在人人心中開出美麗花朵~

中華藝新創作學會|會員聯展
展出日期:10697日至27
展出地點:桃園市龍潭區中正路三林段500
展出時間:週二至週五 上午08301200 下午13301700
                      週六 週日  上午08301700
                   休館時間:週一 國定假日
                      週二至週五 中午1200至下午130休館

邀請你,按讚 或 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