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7/09/02

闕又上|不虛此行的理財講座


新聞中心/文化部訊

為建立民眾正確的投資觀念與人生財富,由文化部所屬國立臺東生活美學館將於10692日(星期六)下午2時至5時在臺東生活美學館一樓展覽室,邀請闕又上總經理主講「不虛此行的理財講座─影響你一生的理財觀念」。

 
闕又上為知名財務規劃師(CFP),1957年出生於臺東,國立臺北工專紡織科、新澤西州立羅格斯大學企管碩士,現任美國又上成長基金經理人兼總經理,在臺灣土生土長,小時候的養雞生活和家中的菸酒生意,讓他從小就接觸商業活動,更在他腦海中形塑了數字觀念與理財知識,因此他認為,理財教育愈小開始愈好。30多年的投資管理生涯,歷經幾次重大股災和美股失落十年的挫敗,失敗後再成功的經驗彌足珍貴。

此次演講內容包括年金改革下如何學會理財,以及比第一桶金更重要的十個財務自由觀念。歡迎對投資理財有興趣的民眾踴躍聽講,免費入場,公務人員可登錄3小時研習時數。

邀請你,按讚 或 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