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7/09/13

冬山鄉各界捐贈中元節孝親月物資|救濟弱勢家戶記者會(影音連結)

記者陳仁宗/宜蘭報導
農曆七月,亦稱為「孝親月」,藉由富饒傳統意義的中元普渡文化,祈求風調雨順。因逢佳節,冬山鄉公所獲至民間單位及善心人士捐贈各項物資,其中含有禮券、白米、麵條、醬油、豆奶等多項物品,透過公所分送給鄉內低收入戶、中低收入戶、獨居老人及其他關懷戶。期望藉由公部門與私部門的相互連結,將救濟物資,分送予需要的弱勢家戶,並能拋磚引玉,呼籲各界共同加入社會關懷弱勢網絡。

  以下表列本次捐贈之民間單位及各項物資:


捐贈單位

物資

發放對象

冬山天照宮

白米12,000斤、醬油600罐、

罐頭1200

低、中低收入戶,其他弱勢家戶,約 600

冬山鄉濟護宮

普渡物資50(含白米500)

低、中低收入戶,其他弱勢家戶,約150

騰海企業有限公司;

宜蘭城隍廟

白米7,500斤、豆奶152

低、中低收入戶、獨居老人共463戶、鄉內11家長青食堂

財團法人紅富善坊教育

基金會

商品禮券115,200

低收入戶共192

宜蘭縣議員邱嘉進

白米2,060

低、中低收入戶共412

宜蘭市擺厘里楊德源里長;

宜蘭慈惠堂

物資一批

低、中低收入戶共30

捐贈物資總計:白米22,060斤、商品禮券115,200元、豆奶152箱、醬油600罐、罐頭1200罐、其他物資(米粉、麵條、沙拉油等)一批。


106913日星期三上午1015分於冬山鄉公所一樓大廳舉行記者會,致謝各民間單位捐贈孝親節物資。
冬山鄉各界捐贈中元節孝親月物資|救濟弱勢家戶記者會(影音連結)
 
 
邀請你,按讚 或 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