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7/09/20

消防退休協會 台灣公安學會 威茲馬特公司|聯合捐贈煙霧火災報警器


新聞中心/宜蘭縣訊
東南科技大學106春建築物公共安全產業碩士專班第三屆班代,也是宜蘭縣現任議員沈德茂,好學不忘做公益,積極向中華民國消防退休人員協會、台灣公安學會及威茲馬特集團公司爭取聯合捐贈給宜蘭縣五結鄉低收入戶及弱勢家庭裝置獨立式家居煙霧火災報警器(簡稱助警器)250個,使用環保節能減碳的鋰電池保固5年,現市場價格約50萬。

助警器裝置將請消防專業人員到家服務,裝設在最有可能於第一時間對你瓦斯開啟未即時關閉的及其電源位置等引發火警高危險地方,便捷不慎發生狀況時提醒防患未然,保障低收入戶及弱勢家庭自家及預防波及公眾生命財產安全。


此次贈送助警器特邀請到中央消防署初期籌組成立的首任署長陳弘毅先生親臨主持,隨行有台灣公安學會劉進明理事長、威茲馬特集團公司經理及這次爭取助警器的宜蘭縣議員沈德茂在場觀禮,並由宜蘭縣政府消防局徐松奕局長及五結鄉簡松樹鄉長暨五結鄉代會沈信雄主席、陳美華副主席聯合接受贈送。另外宜蘭縣鐤橄社文教慈善協會、五結防火宣導隊、特種消防隊等亦同共襄盛舉。


藉此拋磚引玉期待喚起社會各界企業及機關團體在能力所及一起做公益,同時呼籲各級政府重視對於助警器裝置的重要性,確保公安及居家安全。



邀請你,按讚 或 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