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7/09/12

三星警分局關懷弱勢|中元慰問送愛心

新聞中心/宜蘭縣訊
三星警分局為關懷轄區弱勢民眾及社福機構(伊甸社會福利基金會、聖嘉民啟智中心及幸夫慈善基金會),利用員警平時執行家戶訪查等各項勤務時主動發掘轄內生活較為困苦的民眾及物資較匱乏社福團體。

因適逢農曆中元節,為使本轄急需救助之貧戶及獨居老人能安心歡度佳節,特辦理本次關懷慰問等活動。

由於三星、大同地區居民多以務農為主,年輕人口不斷外流,造成長者獨居及經濟弱勢問題日益嚴重,三星分局分局長許再周心繫轄區困苦民眾生活起居及社服機構的運作,特準備白米、米粉、麵條、沙拉油等民生物資偕同副分局長游春乾及所屬同仁,親自前往民眾住處進行關懷慰問;另針對轄區內及周遭鄰近之社服團體進行物資捐贈,送上溫暖及三星警分局滿滿的祝福,同時希望能發揮拋磚引玉的效果,與民眾共同攜手營造三星、大同地區快樂、溫馨的氣氛。
 
 
邀請你,按讚 或 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