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7/09/18

古弟!古弟!|宜蘭熊讚歡迎你


新聞中心/宜蘭縣訊
106年全國運動會將在10/21日起至10/26日止在宜蘭展開七天的運動競技,宜蘭縣政府將舉辦大會吉祥物古弟(GOOD)擺放位置之徵選,以作為本屆全運會的精神及主題象徵,並讓來自各地的遊客及本縣民眾感受到全運會運動氛圍。


宜蘭市轄內之宜蘭縣立體育場為106年全國運動會之主場地,市公所對於這項運動盛會,亦全力支持與配合,除了將與宜蘭縣政府共同舉辦全運會宜蘭之夜晚會,亦將致力於營造美好的市容景觀,包括騎樓整平、農地遍灑波斯菊種子、環境清潔等。

市長江聰淵表示:「宜蘭市火車站於全國運動會舉辦期間,必是全國各地選手進出之門戶,倘若大會吉祥物古弟擺放位置能在車站前的丟丟噹森林廣場,則必能使來自全國各地的遊客及本縣民眾感受到全運會的氛圍,並打響吉祥物古弟之名氣,可望繼世大運吉祥物熊讚之後,成為新一代超人氣的明星吉祥物。

請民眾踴躍參與活動票選,並至106年全國運動會官網(網址:https://goo.gl/CzYkYd),點選本次『106年全國運動會裝置藝術-著落古弟』,選擇宜蘭市丟丟噹森林廣場進行投票,票選時間:1069189:0010692224:00(星期五)止,敬請大家投給宜蘭市丟丟噹森林廣場。

邀請你,按讚 或 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