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7/09/25

小而美台電宜蘭區營業處|哺乳室獲特優


新聞中心/宜蘭縣訊
台電宜蘭區營業處參加「106年度宜蘭縣政府衛生局優良哺(集)乳室評選活動」,榮獲特優獎殊榮,該處提供溫馨舒適的哺育環境,讓出門在外的媽媽們能安心地哺育小寶寶。

台電宜蘭區營業處表示,為體貼辛勞的媽媽,該處致力於打造溫馨、安全、便利的哺乳環境,哺()乳室位於一樓服務中心,設有明顯的中英文標示,囿於空間限制哺()乳室「小而美」,牆面以粉紅色為基底色調,可愛的小動物妝點其中,加上縈繞耳邊的輕柔音樂,充滿著溫馨的氣氛。為了保障媽媽的隱私,哺(集)乳室可由內部上鎖,並設置緊急求救鈴以確保安全,室內還有沙潑哺乳座椅、尿布台、洗手台、飲水機、有蓋垃圾筒等設施,更貼心提供母乳儲存專用冰箱,方便媽媽們集乳冰存。


台電宜蘭區營業處更進一步指出,為貼近哺育母乳媽媽們的需求,於本(106)81日至25日辦理「台電宜蘭區處哺()乳室設備意見大聲說」線上活動,廣納媽媽們的意見,並增添多項設備,讓媽媽們更安心。此外,為維服務品質每日至少清潔一次,並設有專人巡檢制度,定期檢查各項設備之可用性,以及媽咪留言版,媽媽們可以分享心得或提供意見,作為台電宜蘭區處改進的依據, 持續為更美好的哺乳環境而努力。

邀請你,按讚 或 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