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7/09/29

婦掉萬元現金|宜警比對監視器物歸原主


新聞中心/宜蘭縣訊
宜蘭分局警備隊於1069月中旬,接獲陳姓民眾報案,稱於當日13時許在宜蘭市宜興路二段同心緣素食店前,拾獲一只灰黑色皮包,員警翻開皮包一看,內有51000餘元的現金,心想失主現在一定心急如焚,遂由新民派出所警員李彥賢、游書侑從拾獲地點及時間逐步調閱監視器,
經調閱發現是一名婦人從自小客車下車時,皮包不慎掉落,經聯繫車主後,車主老婆曾姓婦人表示,因當時不清楚皮包於何時何處遺失,因此沒有向警方報案遺失物品,曾姓婦人於(25)日前來分局領回皮包,對於五萬餘元現金能夠失而復得非常開心,並直呼感謝波麗士大人的熱心幫忙。

宜蘭分局呼籲,民眾如有遺失任何貴重物品,可向警方報案尋求協助,另外如發現或拾獲他人遺失物品,應報案由警方處理或送交警察單位處置,宜蘭縣政府警察局宜蘭分局關心您!

邀請你,按讚 或 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