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7/09/22

宜蘭縣第十屆金願獎|愛心志工受理推薦宣傳記者會

 
新聞中心/宜蘭縣訊
由宜蘭市公所及宜蘭縣資深青商會共同主辦宜蘭縣第十屆「金願獎」愛心志工表揚活動,自即日起至930止受理各機關團體推薦報名,表揚大會將於1061022日下午2時至5時假國立宜蘭大學萬斌廳舉行,大會將以感恩音樂會方式呈現,以彰顯表揚活動的隆重及對愛心志工的尊崇。

透過公開表揚宜蘭縣在各領域從事社團或公益事業服務及各機關、單位志願服務具備優良事蹟之志工人員,獎勵及肯定其對於社會默默付出、犧牲奉獻、積極關懷之「大愛」精神,並將其善行義舉傳播於社會大眾,樹立投身社會公益事業服務之典範,進而發揮「拋磚引玉」之效果,締造溫馨祥和的社會風氣。


宜蘭市長江聰淵表示:爲提倡社會善良風氣,激勵更多熱心民眾投入志願服務之行列,此次宜蘭市公所特別與宜蘭縣資深青商會共同主辦宜蘭縣第十屆「金願獎」愛心志工公益楷模表揚活動,預計表揚101位優秀愛心志工,歡迎各機關團體踴躍推薦,希望藉以鼓勵那些在基層默默付出、為善不欲人知的愛心志工們,也藉由此次表揚活動,表彰愛心志工的善行義舉,期盼更多人投入志願服務行列,讓社會更祥和。

(宜蘭縣第十屆金願獎愛心志工表揚選拔推薦表請至宜蘭市公所網站下載:http://www.ilancity.gov.tw/
 
邀請你,按讚 或 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