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7/09/21

紙風車劇團將巡迴至|宜蘭演出


新聞中心/宜蘭縣訊
紙風車劇團將於106923日晚上七點在宜蘭縣立文化中心草坪演出西式歌舞劇「雞城故事」,本活動是由台灣中油股份有限公司贊助,宜蘭市公所、宜蘭縣政府文化局、宜蘭縣政府教育處協助演出,希望讓宜蘭囝仔免費欣賞一場國家劇院級高水準的兒童劇,竭誠邀請大家共同陪伴孩子們看戲,

期望透過戲劇與微笑的力量,讓孩子們體會愛與合作的重要性,並讓宜蘭的孩子可充份體驗舞台藝術演出的神奇魔力,藉以激發孩子的創意想像力,並與大小朋友一同共度一個愉快且難忘的夜晚。

 紙風車劇團本次帶來歌舞劇「雞城故事」,以西方經典劇作為發想素材,是兒童版的歌舞音樂劇,以特有的創意演出形式,打造視覺變化及聽覺感受。劇中將人擬雞化、將雞擬人化,人雞合一的歌舞呈現讓歡樂加倍,啟發孩子們對音樂、舞蹈的感受力,並希望透過劇情讓孩子們了解到「勝不驕、敗不餒」,勝負並不是最重要的,懂得給予他人愛與關懷,並有勇氣面對挫折與失敗,相信自己而堅持到底。

市長江聰淵表示:「市公所非常重視藝文活動之推廣,各項活動凡能符合本所國民教育、社會教育政策及國民教育法養成五育均衡發展之健全國民之宗旨,可提高民眾生活品質與文化水準,並促進民眾身心健康,均應大力支持與響應,本次受財團法人紙風車文教基金會邀請,一同辦理這場公益戲劇表演,希望讓所有宜蘭囝仔均能欣賞一場高水準的表演,開拓藝術與創意的視野,誠摯邀請各位家長陪同孩子們來看戲,帶著孩子航向追逐藝術領域的一哩路。」

邀請你,按讚 或 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