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7/09/22

宜警執行掃蕩「毒品專案」向上追源與桃園市政府警察局平鎮分局「區域聯防緝毒」破獲中小盤販毒集團(影音連結)


新聞中心/宜蘭縣訊
為貫徹政府「無毒新家園」理念並配合中央政策執行「偏鄉掃毒」、「區域聯防緝毒」等工作,宜蘭檢、警於87執行「偏鄉掃毒」工作查獲販毒及吸毒人犯24人後,本著向上溯源,向下刨根的掃毒理念,續於本月192021日三天分別在本縣執行查緝掃蕩中小盤販毒集團專案,且與桃園市政府警察局平鎮分局進行「區域聯防緝毒」向上追源,進而破獲販毒集團。

本局刑警大隊偵二隊、偵三隊分別接獲情資於宜蘭縣境內有中、小盤販毒集團,經情資整合並組成專案小組,並報請臺灣宜蘭地方法院檢察署檢察官指揮偵辦。

經數月偵查、監控及縝密蒐證後,發現該兩中小盤販毒集團有共同上游,見時機成熟,兵分多路在宜蘭及桃園地區執行搜索、拘提,當場在宜蘭市嵐峰路查獲黃姓主嫌(85年次),起獲2大包安非他命(毛重234.25公克),在宜蘭市自強路同案吳姓共犯(63年次)男子租屋處起獲磅秤、分裝塑膠空袋、分裝工具、販毒贓款新台幣14餘萬元,另在員山鄉員山路一段查獲謝姓(63年次) 、胡姓(74年次)販毒集團並緝獲6名購毒者,起出海洛因、安非他命,吸食器及電子磅秤等證物。


另同步與桃園市政府警察局平鎮分局進行「區域聯防緝毒」行動,在桃園中壢地區查獲下游李姓女主嫌(63年次) 與廖姓(63年次)購毒者交易,起獲安非他命毒品及交易現金新台幣17千元,復在其李姓女主嫌租屋處起獲安非他命毛重324.5公克。

警方偵知該販毒集團販毒地點涵蓋本縣宜蘭市、員山鄉、礁溪鄉等地,且藥頭之間彼此相互聯繫,互通有無,以擴大販毒組織,警方適時破獲,有效遏止販毒集團蔓延與擴大。

為防止毒品擴大滲透,戕害國民身心,宜蘭檢、警配合政府政策,強力掃蕩毒品擴散,期能為宜蘭縣民創造無毒家園。同時也呼籲民眾如有毒品情資,請聯繫毒品專案小組,專線電話:03-9312939,警察局將派人專案處理。

宜警執行掃蕩「毒品專案」向上追源區域聯防緝毒(影音連結)


邀請你,按讚 或 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