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7/09/01

校園中如果出現|蛇該怎麼辦

新聞中心/宜蘭縣訊
校園裡出現蛇的時候該怎麼辦?校園裡會出現那些鳥?什麼是里山?
林務局羅東林區管理處訂於10699(週六) 916(週六)在紅樹林生態教育館辦理2梯次「教育人員專業研習」活動,與老師們一起分享自然觀察的樂趣、告訴你如何處理安置校園中的野生動物,並邀請國際紙藝大師教大家如何以紙雕設計與製作紅樹林生態教具。

本次課程邀請了生態保育人員、自然生態觀察者、生態藝術創作者擔任講者。藉此課程可增進研習教師們對於校園內的鳥類生態、動物救傷與安置、自然觀察、里山生態、生態藝術創作等領域的專業知識,分享講者豐富的野外經驗、觀察方式,並體驗紙雕設計與製作紅樹林生態教具,讓老師日後可將這些生態知識、觀念及方法運用於教學中。

本研習為「免費」參加,活動對象為北部中、小學教師或相關教育人員,共舉辦2梯次,每梯次40位名額,全程參加者每梯次將登錄公務人員終身學習認證時數6小時。活動流程與報名方式歡迎至紅樹林生態教育館部落格網頁(http://mangrove20110301.blogspot.com
及羅東林區管理處網站(http://luodong.forest.gov.tw
了解相關內容,或以電話(022808-2995向紅樹林生態教育館洽詢。

邀請你,按讚 或 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