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7/09/25

歐式軟麵包 健康新選擇|陽大醫院創意健康麵包邀您一起體驗烘焙新概念


新聞中心/宜蘭縣訊
香甜、Q軟的麵包令您垂涎三尺但又讓您張口欲止嗎?相信大啖美食都是我們每個人追求的,但是吃得健康更是不容忽視的,尤其是當您的健康已亮起紅燈,現代人的文明病-高血糖、高血脂、高血壓三高疾病伴隨而來的腎臟病、糖尿病總會讓您在吃的同時還要顧忌血糖升高、體重飆增、代謝不良..等。

大醫院營養室願意擔任您飲食健康的守護者,結合勳風烘培坊精心研發出歐式軟麵包適合特定族群更適合健康的你我,不僅注重口感而且強調低糖、低油又富含高纖維及多種口味適合各年齡層喜愛的健康麵包,今天也特別在院內舉發表與試吃活動,邀請民眾一起體驗烘焙新概念讓您吃得健康吃得安心。


一般民眾都認為醫院只是治療疾病的地方。但是健康的概念應該是從疾病預防及促進健康開始,甚至在疾病照護的過程中,正確營養飲食的補充才能有效增進體力,恢復健康。因此陽大醫院有一群專業的營養師,總是認真扮演著病人醫療過程中健康復原的推手,尤其目前面對三高疾病族群越來越多,所引發的慢性疾病如高血壓、糖尿病、腎臟病、中風等。
 
在民眾健康逐次亮起紅燈的同時,更要想到如何促進健康及照顧到他們的身心靈,當然飲食的攝取是首要條件。因此,想到民眾一般最普遍的早餐、點心就是麵包,由此創意發想健康麵包,結合在地的勳風烘培坊研發歐式軟麵包,使用純天然的原料及天然奶油,不含反式脂肪且無防腐劑,以長時間低溫發酵,不僅注重口感、樣式,更適合各年齡層及兼顧特殊疾病,健康民眾也都可安心一口接一口,再也不必張口欲止了。


陽大醫院表示,本次也很感謝勳風烘培坊願意與我們一同研發,健康麵包是我們的第一步,大家共同的目的就是要為民眾的健康盡一份心力,目前健康麵包已先行在住院病人伙食中搭配為點心供應,也獲得很好的評價,我們深信健康的概念是需要被推廣與認同的,我們的營養師團隊會持續以他們的專業繼續努力,希望有更多健康創意讓大家吃得更安心更健康。幸福宜蘭從健康開始!陽大醫院為您的健康把關!

邀請你,按讚 或 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