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7/09/11

青年服務學習夢想實踐家說明會|邀請青年勇於挑戰夢想

新聞中心/教育部訊
為鼓勵青年學子積極投入服務學習並回饋社會,教育部青年發展署辦理「青年服務學習夢想實踐家競賽」,並於 10692022日舉辦巡迴說明會,除說明競賽活動外,特別邀請夢想實踐達人及青年分享他們如何發現自己擁有改變的力量,如何在服務公益中,創造生命的價值,歡迎大家踴躍報名,一起勇敢作夢,實踐創意!

青年署表示,「青年服務學習夢想實踐家競賽」是鼓勵青年運用學校所學,發揮創意,將學校學習延伸至社區關懷,以行動回饋社會。3場說明會將在高雄、臺中及臺北舉辦,分別請到「石頭湯計畫」發起人朱冠蓁、「冒險體育教育專家」謝智謀及「坪林街左邊」創辦人胡庭碩到現場分享他們不畏挑戰,實踐夢想,關懷社會及促進鄉土發展,讓生命有不一樣厚度的經歷。另外也邀請青年朋友分享他們在校期間如何運用自己所學,與社區居民搏感情,共同為社區營造而努力,也留下人生過程中值得珍惜的記憶。

「青年服務學習夢想實踐家競賽」分為傑出夢想實踐獎及優秀企劃設計獎,獎金最高可達53千元,希望對服務學習有熱忱的青年,勇敢作夢,實踐創意!首場說明會在920日國立高雄師範大學開跑,接連於921日在國立臺中科技大學及922日在國立臺灣師範大學舉辦,現場並贈送精美筆記書,詳情請至青年發展署服務學習網https://servicelearning.yda.gov.tw/查詢及報名。

邀請你,按讚 或 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