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7/09/12

泰利颱風來襲|台電與您一同防颱,籲請鄉親做好防颱準備

新聞中心/宜蘭縣訊
泰利颱風逐漸接近台灣,台電宜蘭區營業處籲請鄉親做好防颱準備,務必注意防颱、防汛之訊息,加強固定鐵皮屋頂、鷹架、招牌、電視天線等易掉落物,避免遭受強風吹落,損及供電線路或造成意外傷害,並請備妥沙包及緊急照明設備,防範未然。

宜蘭區處提醒民眾,颱風期間外出,請注意避開斷落或垂下的電線,千萬不可靠近或碰觸,以防感電;停電可能造成十字路口交通指揮燈無法正常運作,請用路人特別注意交通安全,小心駕駛。

台電表示,針對颱風造成的停電事故,民眾可透過台電公司網站(http://www.taipower.com.tw)「颱風停復電資訊」專區,輸入停電地址、停電狀況等,就可馬上查詢或通報停電資訊,快速又方便,請多加利用,搶修專線1911請禮讓網路不便或年長者使用。

有關風災停電事故,台電將積極搶修,儘快復電;復電程序將採「供電樞紐變電所→主幹線→分歧線」的原則安排人員搶修,不過搶修進度仍會受到停電範圍、交通路況、風雨情況等影響,請遇到停電狀況的民眾多多體諒。

邀請你,按讚 或 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