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7/09/13

蘭陽再繪

新聞中心/宜蘭縣訊
這是一群從民國61年時,南北雲集在陽明山中國文化學院的美術系(第十屆)的同學,由陌生到親密,由孤寂到融洽,由落寞到歡笑,四年的時光飛逝,終究是曲終人散。每個人都為生活而奔波,就業的、深造的,40年來幾乎無暇聯繫。

然而,當大家年過甲子,大部分從事教職的夥伴退休了,於是,進入人生另一階段時,大多會做的一件事,就是回憶與思念,也必然會想尋覓年少時的夥伴兒,就這樣找回來了。終於在103年重聚彰化,也開啟40年後的班展,經過彰化的欣悅、台中的雀躍,這次蘭陽的再繪,相信這群老頑童將是沒完沒了的,讓大家期待每年以畫會友的盛會。

成員們於65年畢業離校後,大部分都從事教職,在大學、高中、國中教育莘莘學子,不在公職的也是開班授徒,都有傑出表現。
歡喜聚首之餘,期待這次的蘭陽再繪能讓大家驚喜也期許每年盛會連綿不斷,用繪畫展現情誼,宜蘭的藝術同好蒞臨欣賞。

展出時間:106913日至924
展出地點:宜蘭縣政府文化局第一展覽室
開放時間:週二至週五9:00~12:00/13:00~17:00
                      週六、週日9:00~17:00,週一休館

 
邀請你,按讚 或 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