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7/09/01

宜警分局|鍥而不捨逮獲檜木竊賊

新聞中心/宜蘭縣訊
宜蘭分局大湖派出所於822受理民眾至所報案,報案人表示其位於員山鄉隘界路上檜木遭竊,大湖所警員到場後發現本案係屋主拆除祖厝時,將拆除下來之檜木放於路邊,不慎遭人竊取因而報案,經調閱附近路口監視器及訪查附近居民交叉比對後,鎖定一台自小貨車I-2○○○涉有重嫌,

警方立即通知車主游○○到案說明,游嫌到案後自知難逃法網對其竊盜行為坦承不諱,並自行交出贓物檜木3支,本案詢後依竊盜罪函送宜蘭地檢署偵辦。
宜蘭分局呼籲,維護治安,人人有責,為保障個人財產安全,希望警民通力合作,如遇可疑人車立即報警,協助警方偵查犯罪,相信警民攜手通力合作下,更能創造安全且免於恐懼的生活環境,並呼籲不肖業者切勿心存僥倖,回收來路不明物品謀取暴利,警方將積極查辦並依法究辦。

邀請你,按讚 或 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