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7/09/26

頭城海巡服務座談|傾聽基層漁民心聲


新聞中心/宜蘭縣訊
10692610時,海岸巡防署北部地區巡防局第一海岸巡防總隊,於頭城區漁會舉辦「106年度頭城區海巡署服務座談會」活動。

第一海岸巡防總隊舉辦的基層漁民座談會,目的在於協助漁民朋友解決漁港常見問題,並協請相關主管機關列席共同進行討論與答覆,座談會參與情形十分踴躍,現場安排宜蘭縣副議長、陳歐珀立法委員特助、宜蘭縣議會議員、蘇澳海巡隊長、宜蘭查緝隊長、宜蘭縣漁業管理所所長、頭城區漁會理事長、總幹事出席,參與人數計59人。座談會中由北部地區巡防局局長許靜芝先生主持,過程中針對「漁港安檢、法令宣導、犯罪防治、漁民生計問題」等相關議題進行意見溝通及交換意見,漁民的建言基於為民服務的精神持續與相關主管機關進行協調事宜,期能協助漁民解決問題。

第一海岸巡防總隊表示:透過「海巡服務座談」之聯誼方式,與漁民增進彼此瞭解,藉由雙向溝通管道,統合地方資源協助解決問題,共同確保漁民生命、財產安全及協力打擊海域(岸)犯罪,提升為民服務品質,民眾如有需要海巡單位服務的地方,可撥打海巡署「118」免付費專線報案通報;另歡迎有志青年加入本署行列,如欲瞭解詳情請撥打人才招募服務專線洽詢:(03)9780280#612702;本署倡導廉政的決心:「廉能是政府的核心價值,秉持廉潔、拒絕貪腐,廉政檢舉專線0800-286-586」。
新聞發言人:總隊長韋永光 電話:0932-496-319
新聞聯絡人:行政官吳進寶 電話:0911-635-619
邀請你,按讚 或 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