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7/09/26

中秋關懷 愛在三星|獨居長者暨弱勢家庭中秋餐會(影音連結)


記者陳仁宗/宜蘭報導
中秋佳節將屆,三星鄉公所為使獨居老人及弱勢家庭感受團圓氛圍,特於今(26)日在公所展演廳舉辦「中秋關懷 愛在三星」餐會,鄉長黃錫墉親奏手風琴,演唱懷念老歌,在悠揚的樂聲中與長輩同樂。

黃錫墉表示,三星鄉老年人口比率偏高,年輕人在外地工作,多留長者獨守家園,無人陪伴。今日公所席開24桌,邀請鄉內獨居老人及170戶弱勢家庭享用午餐,讓鄉內獨老及弱勢族群感受到中秋團圓氣氛,提前歡度佳節。公所贈送每戶1盒月餅,人和社區吳慶鐘理事長另捐贈每戶白米2公斤,藉此傳達社會的關懷與愛心。

黃錫墉、各村村長及公所主管親手端上清蒸鮮魚、吻仔魚蝦仁魚板羹、雞肉盤、鱈魚角油炸、腳包蝦丸青菜、油炸雙味、炒三鮮,以及冬瓜豬肚蛤蜊湯等一道道美味佳肴,盼藉由熱絡的氣氛與熱騰騰的美食,讓來賓提前感受節慶的溫馨氣息。

三星鄉立幼兒園在臺上表演歡樂年華、娃娃看戲及桃太郎傳說等歌曲,炒熱現場氣氛。三星鄉衛生所也在現場擺攤,免費為長者量血壓,在這仲秋微涼的季節,提醒來賓注意氣溫變化並提供保健諮詢。

中秋關懷 愛在三星|獨居長者暨弱勢家庭中秋餐會(影音連結)

   
 
邀請你,按讚 或 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