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7/09/15

如果兒童劇團】歌舞劇《海洋GOGO大冒險》|前進基隆國立海科館 彷彿大型4D動感劇院


新聞中心/文化部訊

文化部所屬國立新竹生活美學館主辦「2017藝傳千里-表演藝術團隊巡迴基層演出活動」,916()下午330分將來到基隆國立海洋科技博物館海洋劇場前廣場,邀請【如果兒童劇團】演出歡樂歌舞劇《海洋GOGO大冒險》,

劇碼與演出場地緊密結合,看戲的同時能夠更融入劇情、感同身受,潛移默化瞭解海洋環境保育的重要,免費精彩演出,歡迎大、小朋友一起前往看戲。 

【如果兒童劇團】經典的親子歡樂歌舞劇《海洋GOGO大冒險》,描述小朋友亂丟垃圾,海族人魚公主受到垃圾以及髒亂的海水傷害,身體愈來愈虛弱。為了讓海洋恢復美麗並拯救人魚公主的健康,海龜法師派人去尋找海底世界中的三樣秘寶。究竟,他們找的到嗎?這趟冒險又會遭遇到什麼樣的困境呢?邀請爸爸媽媽和小朋友一起來現場看戲,幫忙人魚公主恢復健康、找回海洋的美麗。 

 《海洋GOGO大冒險》節目特色,包括劇中透露的環保意識,特別選在海科館演出,劇目與場地緊密結合,彷彿大型4D動感劇院,更融入劇情、感同身受。不僅如此,《海洋GOGO大冒險》有小朋友最喜歡的互動、唱跳,並特別量身打造編寫、編曲,錄製多首歌曲融入劇情中,將歡樂與振奮人心的戲劇張力融合在故事中,帶給觀眾更深切、更完整的感受。 

「藝傳千里-表演藝術團隊巡迴基層演出活動」已辦理21年,長期以來將表演藝術文化扎根至全臺鄉鎮村里。今年藉由歌仔戲、兒童戲劇、現代戲劇等巡迴演出的方式,希望呈現豐富、多元風貌,將藝文欣賞的年紀向下扎根、橫向延伸,期待讓戲劇欣賞成為生活的一部分,感受戲劇帶來心靈的成長,共同將表演藝術之美傳承下去,歡迎大家一起來共襄盛舉。

「藝傳千里」921日晚間730分將巡迴至基隆文化中心演藝廳演出《古意新框歌仔戲–蝴蝶戀人》,帶您重溫梁山伯與祝英台經典愛情故事,914日起於基隆市文化局各索票點開放免費索票,各場次演出相關訊息請至本館網站(http//www.nhclac.gov.tw)查詢。

邀請你,按讚 或 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