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7/10/13

最環保的超半馬路跑賽|10/14在宜蘭員山公園盛大舉辦 讓我們一起為地球而跑吧


新聞中心/宜蘭縣訊       
宜蘭縣政府環境保護局為倡導資源永續、落實垃圾分類概念,於1061014日特別規劃「Run for Earth資源永續環保超半馬」活動,將藉由運動行銷概念,結合環保為主軸,提供參加者用最環保的方式,體驗一場難忘的路跑園遊會饗宴。

活動特色就是選手物資及贈品都以環保為題材,像是活動紀念衫是採用回收寶特瓶再製纖維製成;補給區將不提供紙杯,而是於活動前加贈隨手摺疊杯,選手於活動攜帶至各補給區盛裝飲品,可減少垃圾產生;報名參加路跑的選手,憑號碼布即可獲得「多用途不鏽鋼超大隔熱碗」及「106年全國運動會限量環保筷」,並可品嚐員山鄉特色風味賽後點心「員山魚丸米粉」等在地美食。

另外,沒有報名路跑的民眾也可以響應本次環保活動,只要自備環保餐具到大會補給區,也可免費享用「員山魚丸米粉」(送完為止);活動還邀請宜蘭縣小朋友最喜愛的故事姐姐免費教學環保DIY藝品;大家還能拿環保袋來兌換2017全運會限量環保筷等多項好禮,期望可以讓所有參加的選手、大、小朋友能夠在運動中一起隨手作環保、愛地球!


活動邀請嘉賓全國運動會代言人「古弟」及今年雙十節最熱門的國軍娃娃為選手開跑加油,並會在終點處迎接完賽選手,初次見面的國軍娃娃及古弟更將1021日全運會開幕當天下午起於宜蘭運動公園接力為全運會暖場及開幕,活動敬邀記者先進蒞臨指導。

活動時間:1061014(星期六)上午620分至1000
活動地點:宜蘭縣員山鄉 員山公園

邀請你,按讚 或 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