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7/10/18

106年全國運動會|為配合國家「新南向政策」


新聞中心/宜蘭縣訊
106年全國運動會,為配合國家「新南向政策」,於1018日至19日兩天在宜蘭運動公園體育館辦理藤球國際邀請賽暨南亞文化交流活動,特別邀請菲律賓、印尼及泰國等3國家代表隊蒞臨盛會。

在南亞文化交流活動上,邀請了新加坡、菲律賓、印尼及泰國等4國家及我國蘭陽地區設置特色主題館,不僅有各國特色文化展現、異國風味品嚐,還有表演舞蹈活動,另外更規劃了蘭陽風情主題區,讓活動增添不少色彩。

106年全國運動會將在1021日下午17時於宜蘭運動公園田徑場盛大開幕,當天下午14時至16時,由國防部辦理的「全民國防」活動,緊接著從17時開始的開幕典禮,表演則將以「看見台灣、看見宜蘭」為主軸,串連四大蘭陽特色主題故事;聖火點燃後,為一連6天的精采賽事炒熱氣氛。

誠摯邀請大家,開幕當天攜家帶眷一起到宜蘭運動公園參與全國運動會開幕典禮,也歡迎大家21日至26日到各賽事場館,為選手加油。



邀請你,按讚 或 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