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7/10/11

招待「106年全國運動會競賽團隊揪遊冬山」活動記者會(影音連結)


新聞中心/宜蘭縣訊
106年全國運動會將於1021登場,睽違25年宜蘭縣再次承辦盛大的運動賽事,為展現宜蘭人熱情好客的精神,本郷誠摯邀請遠道來宜蘭作客的選手及隊職員參加「揪遊冬山」活動,親自感受宜蘭的友善與溫暖,引領貴賓們更深度探訪冬山郷在地景點及感受本郷質樸的山水之美。

本所謹訂於1061011日上午1030分假冬山郷郷政中心前廣場舉辦「106年全國運動會競賽團隊揪遊冬山」活動記者會,歡迎有興趣的民眾共襄盛舉!

冬山郷依山面海,地理環境資源豐饒,鄉境內更有4大特色休閒農業區,為歡迎遠道而來的的選手及隊職員,本所於1061023日起至1061025日止,共規劃3梯次一日低碳輕旅行招待全國運動會競賽團隊,每梯次名額限50人,欲參加的團隊請在5天前報名(額滿為止) ,洽詢專線:冬山鄉觀光產業發展所03-9590799


活動交通工具有電動二輪車及鐵馬自行車二擇一,行程從冬山火車站(宜蘭最美火車站)出發,→舊寮溪瀑布(飽覽山水之美親近大自然)→中山休閒農業區體驗製茶 DIY→中山社區享用田園風味餐→冬山河舊河道搭乘電動小船徜徉冬山河唯一保留原始河道(百年古道) →賦歸。誠摯邀請全國運動會競賽團隊來冬山做客,享受一趟低碳水、陸逍遙之旅吧!
 
招待「106年全國運動會競賽團隊揪遊冬山」活動記者會(影音連結)

 
邀請你,按讚 或 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