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7/10/23

106年全國運動會輕艇競賽輕艇競速 逆風爭霸


新聞中心/宜蘭縣訊
106年全國運動會輕艇競速比賽於1022日至1025日假冬山河親水公園水域展開為期4日的輕艇爭霸,本次參與輕艇競速的隊伍共計11縣市、158名選手,其中男子組為11縣市、120名選手,女子組則有7縣市、38名選手參加。

(22)日登場的項目為男子組1000公尺的K-1C-1K-2C-2K-45項競速項目,各縣市強豪們在上午即已短兵交接,儘管在東北季風的逆襲下,選手們依舊無所畏懼展開激烈的前哨戰;其中K-2項目,在分組預賽以第1名挺進的臺北市林雍傑、林雍博兄弟倆聯袂,將對上臺中市的強豪曾烱翰、謝俊毅,(23)日上午1020分將有一場精彩可期的對決。

此外,在K-4競速中,臺北市隊、臺中市隊、桃園市隊等三強也將於明日奪金賽事中再次較勁。在東北季風的逆襲之下,明日決賽更顯詭譎,強豪們各個有機會在冬山河上摘金奪冠。

今日競賽場地中的另一個亮點,就是由五結國中林士雄校長所率領的服務團隊,除了貼心的場地服務設置規劃之外,充滿蘭陽在地美味的特色餐點,讓參賽團隊與裁判們能在大量的消耗體力後,適時地補充能量,保持充沛戰力,讓與會人員均稱許宜蘭人的熱情與好客,讓選手有賓至如歸的感受。

 
邀請你,按讚 或 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