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7/10/14

2017 Run for Earth 資源永續環保超半馬活動|遇豪大雨,雨勢超乎預期,活動緊急取消停辦


新聞中心/宜蘭縣訊
宜蘭縣政府環境保護局原訂於今(14)日上午於員山鄉員山公園舉辦「2017 Run for Earth資源永續環保超半馬」活動。由於卡努颱風形成,並與東北季風產生共伴效應,中央氣象局發佈宜蘭地區已達大豪雨等級,且員山鄉有局部豪雨以上等級降雨發生的機率,

活動開始時雨勢超乎預期,主辦單位考量宜蘭地區整體天候狀況不佳且雨勢不斷,為維護全體選手安全,緊急臨時取消本次超半馬活動,造成各位跑友的困擾,在此致上十二萬分的歉意。

主辦單位表示:本次【Run for Earth 資源永續環保超半馬活動 決議停辦】,會依簡章中注意事項第20點:「活動地區遇大豪雨特報或颱風影響宣布停班停課等不可抗力之天災因素,,導致活動未能舉辦,,報名費將以5折退回(須扣除匯款手續費)。」,主辦單位亦以簡訊、電子郵件、官網等管道提醒各位選手退費辦法。


(14)日環保局於活動開始後,主辦單位才緊急宣布活動臨時取消,讓許多冒雨到場的選手敗興而歸,不免產生民怨。大會也將原本為選手準備的賽後禮(完賽獎牌、毛巾、環保碗筷、完賽點心魚丸米粉)發放給冒雨前來參賽的跑友,以感謝跑友的熱情支持。在活動確定取消後,雨勢竟漸漸趨緩,讓不少跑友覺得惋惜!

活動雖然取消,但仍有宜蘭在地跑團「四季健跑會」風雨無阻,自行組隊跑完活動規劃的路線,除了4K選手,1426K的選手也在大會分送物資時,陸續跑回終點,十幾二十人的跑友中,除了有兩位女性選手,甚至有一位是70歲級以上的跑者(胡○村 選手),讓在場全體人員非常驚喜及感動,四季健跑會選手表示,他們是宜蘭在地選手,出外比賽當然不能丟宜蘭的臉,而且他們平時也是無論風雨仍會練習,這才是運動家的精神。
 
大會也趕緊拿了毛巾及在地美食魚丸米粉、薑湯暖暖選手們的身體,避免他們感冒。因為「四季健跑會」也是此次活動報名人數最多的前三名團體,宜蘭環保局周錫福局長也頒發給他們Powerful Team紀念獎盃一座,選手及工作人員合影留念,這次活動雖沒有辦成,主辦單位也將展現運動家及永不放棄的精神,迎接緊接者要舉辦的「2017全國運動會」,也歡迎大家共襄盛舉!
==============================================【停辦退費辦法說明】
一、大會將委由活動承辦廠商「中華國際休閒運動交流協會」辦理退費處理,個人以及團體報名退費,請報名者本人填寫退費申請表格,團體報名則由團體聯絡人統一申請退費,須由原報名聯絡人提出申請,寄回退費申請表以及發票,退費款項亦須匯入原報名聯絡人指定帳戶中。

A、退費說明:
1.退費申請受理日期:即日起至1031日截止。
2.退費方式:統一上網申請。下載退費表格https://goo.gl/8HP1cX
3.退費金額:按照原繳費金額退費五成(須扣除匯款手續費),郵寄費用已產生,故不退回郵寄費用。
4.退費款項匯入時間:由於跑友寄回資料,工作人員需要充分的時間整理,若在10/31()前寄回申請,將統一於2017/11/20匯入指定帳戶中, 存摺戶名需與報名聯絡人姓名相同,如果資料不完整將於取得正確帳戶資料後再統一退費。
5.若對以上退費事宜有任何疑慮,歡迎來電(02)7712-4928活動小組客服,Mail至客服信箱ezfun@24tms.com.tw我們將竭誠替您服務。客服中心處理時間:周一至周五09:00~18:00

二、原向宜蘭縣環境保護局現金報名繳費之跑友,將另由環保局窗口協助辦理退費 (預計於10月底退費完成),環保局人員服務時間:周一至周五08:00~12:00 13:30~17:30,電話:03-9907755#314

邀請你,按讚 或 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