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7/10/19

2017漫遊冬山|響野餐活動記者會(影音連結)


新聞中心/宜蘭縣訊
現代生活裡忙碌的步調與緊湊的節奏,汲汲營營的生活模式,令人忘卻與大自然的貼近,使得親子間關係疏遠,為拉近親子間的距離,爰規劃親子野餐活動,並搭配親子體驗及遊戲與音樂節目表演,結合漫響室內樂團互動,提升人文藝術氣息且邀請特色餐車及甜點工作室一起同樂,在冬山的樂活氛圍下,享受自在愜意的午後親子時光。

提供多元豐富的活動內容,並結合產業的互動DIY及親子遊戲,邀請您闔家參與前來同樂,且在冬山的樂活氛圍及幽靜的環境下,享受自在愜意的午後時光,因而記住冬山的美好。

2017漫遊冬山響野餐活動時間及流程:
活動時間:106114 星期六 11:00am-16:00pm
活動地點:冬山鄉政公園草地
活動內容:草地野餐提供輕食餐點及飲料兌換餐卷,在草地上享用餐點及欣賞節目,營造親子溫馨甜蜜情境。
音樂節目:透過漫響室內樂團的專業演出,拉近民眾與古典音樂的距離,傳遞音樂的美好。在冬山鄉樂活氛圍下,藉由音樂洗滌心靈,感受大自然那不受汙染的純淨境界。
親子體驗及遊戲:結合在地休閒農業發展DIY,及安排親子趣味競賽活動,增進親子間的感情。
冬山鄉公所官網:http://www.dongshan.gov.tw/
電話:039591105 分機257

                 2017漫遊冬山|響野餐活動記者會(影音連結)



邀請你,按讚 或 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