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7/10/18

2017九湖杭菊節藝術文化研習活動|邀請您一同藝遊銅鑼九湖


新聞中心/文化部訊
由文化部附屬機關國立新竹生活美學館與「苗栗縣銅鑼灣生活美學協會」合作辦理「2017九湖杭菊節藝術文化研習活動」,邀請大家一同藝遊銅鑼鄉九湖社區,感受手作的幸福滋味。
苗栗縣銅鑼鄉九湖村為全省杭菊最大產地,每年十一月至十二月為菊花盛產之時節,地方上以菊花為主題之活動已成為銅鑼鄉特色。「銅鑼灣生活美學協會」配合九湖杭菊節,於10月份開始辦理以菊花意象為主題的「2017九湖杭菊節藝術文化研習活動」,結合在地人文、自然特色,以在地美學為主軸,擷取生活中可運用的美感元素,透過生活美學講座及手作學習課程如杭菊意象的家居飾品、手工皂,啟發民眾創作靈感,感受日常生活的美好。本文照片出處文化部 

相關活動訊息及報名資訊請逕向苗栗縣銅鑼灣生活美學協會 葉校長0937-586650聯絡,歡迎喜愛手作的社區民眾踴躍參加。

邀請你,按讚 或 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