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7/10/18

如果兒童劇團】童話故事大集合|《動物園故事》來到五峰鄉桃山國小


新聞中心/文化部訊

由文化部所屬國立新竹生活美學館,辦理「2017藝傳千里-表演藝術團隊巡迴基層演出活動」,1018()上午9點半將來到新竹縣五峰鄉桃山國小風雨操場,邀請【如果兒童劇團】演出經典童話大集合《動物園故事》,集結數個童話故事中「羊」的角色與情節,呈現羊在不同童話故事中的各個面向,讓觀眾目不暇給。
免費入場觀賞,歡迎大、小朋友一起前往看戲。 

《動物園故事》描述在動物園裡有各式各樣的動物,他們各有各的優點,都是獨一無二的。可是有一隻小羊妹妹好奇怪,她討厭自己捲捲的毛、討厭自己吃的草、討厭自己的白色,她總覺得其他的動物比羊好、比羊受歡迎。童話故事中的「七隻小羊」、「黑羊與白羊」、還有「小紅羊」,他們的冒險就此展開。究竟小羊妹妹能不能找到自己身為「羊」的價值呢?邀請爸爸媽媽和小朋友一起來現場看戲,和我們一起幫助沒自信的小羊找到自己的特色。 

《動物園故事》用簡單的故事內容,讓焦點關注在與小朋友的互動,讓小朋友和台上演員近距離接觸,將正向的價值觀潛移默化地融會貫通,巧妙地結合精采有趣的劇情,透過故事學習,留下深刻回憶。 

1018()上午9點半,在新竹縣五峰鄉桃山國小風雨操場,免費演出,歡迎親子家庭共襄盛舉。「藝傳千里」1025()在新竹市舊社國小還有【如果兒童劇團】最後1場戲劇的演出,詳情請上本館網站http//www.nhclac.gov.tw查詢。

邀請你,按讚 或 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