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7/10/17

全運會聖火到三星|熱氣球、洛克馬萌趣助陣

新聞中心/宜蘭縣訊
106
年全國運動會將於蘭陽平原登場,6日在宜蘭縣政府協力擎天廣場舉行取火儀式,翌(7)日展開全國、縣內及外島為期12天的聖火傳遞接力。今(17)日抵達三星鄉公所,鄉長黃錫墉與鄉代會主席陳文新等歡喜迎接聖火,共同為選手加油打氣。
黃錫墉率公所6位主管、三星國中棒球隊陽東霖,以及拔河隊隊長潘聖梅等7位學生組成聖火隊,洛克馬、熱氣球、大神尪與鼓陣也加入繞境。首站到達三星鎮安宮,祈求關聖帝君庇佑全運會順利進行。
聖火傳抵搖搖洛克馬公園,並由三星國小棒球隊表演棒球舞暖場歡迎。接著傳往天送埤車站、安農溪愛之橋、泰安宮、昭靈宮等特色景點及廟宇。

黃錫墉說,這是相隔25年後,宜蘭再度舉辦全國運動會。今天三星國中小的學生及熱情民眾一同為全國運動會加油,代表三星鄉熱情與活力,也預祝各地的運動員贏得佳績。
 
聖火接力由宜蘭市出發,依序沿員山鄉、礁溪鄉、頭城鎮、壯圍鄉、五結鄉、蘇澳鎮、冬山鄉、南澳鄉、大同鄉,今日抵達三星鄉,明日傳抵羅東鎮後,將返回縣府縣民大廳母火座。

全運會將在21日下午17時於宜蘭運動公園田徑場盛大開幕,民眾可至宜蘭縣文化中心或羅東文化工場服務台索票。開幕當天1216時,在宜蘭運動公園田徑場南側門帳篷,亦有1千張門票可供索取,詳情請洽大會官網查詢。



邀請你,按讚 或 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