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7/10/17

台灣鯛游進宜蘭城|反應熱烈愛心再加碼


新聞中心/宜蘭縣訊
今年嘉義雲林台南等地養殖的台灣鯛外銷,因市面上錯誤的消息和謠言而受到影響,加上產量遠超過市場的需求,使得產量過剩。宜蘭市公所特別透過台灣食物銀行聯合會的會員-社團法人宜蘭縣愛加倍關懷協會與總會聯繫,並於106927日舉行「台灣鯛游進宜蘭城」~公益食材捐贈活動,

協助將該批台灣鯛轉贈到宜蘭縣各社福團體、各社區長青食堂及社區關懷據點等食用,此活動獲得各公益團體的廣大迴響,截至1015止已超過100個公益團體訂購7,000箱。

目前有43個團體包含桃園及花蓮等外縣市前來提貨,同時宜蘭縣宏仁安養院為使長者方便食用,特別以攪拌機做成魚漿及稀飯,供長期臥床的長者食用。而遠道而來的財團法人桃園市私立懷德風箏園地育幼院(收養受虐兒童為主)陳秀玉院長特地頒發感謝狀予宜蘭市長江聰淵,感謝市長提供一個平台來照顧院童。


宜蘭市長江聰淵表示,原提供訂購5,000箱的台灣鯛供不應求,但為了嘉惠更多社福團體推廣公益,市公所積極向台灣食物銀行聯合會爭取再增加5,000箱額度,即日起至1029止,向社團法人宜蘭縣愛加倍關懷協會申請,每箱僅需負擔作業費100元(含嘉義運送至宜蘭車資及冷凍費),訂貨電話:03-9289995,預訂購者請儘速。

邀請你,按讚 或 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