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7/10/17

聽得到的寂靜|【玩聲音看世界】帶你感受太平山森林的聲音紓壓力


新聞中心/宜蘭縣訊
您習慣到太平山「走」步道,但您嘗試過「閉眼,靜聽」太平山步道不同聲音構成的風景嗎?羅東自然教育中心將於122-3日(六-日)帶您到太平山見晴懷古步道、翠峰環山步道及鳩之澤溫泉「玩聲音看世界」,帶你逃離嘈雜的城市,進入太平山森林遊樂區,打開耳朵聽自然。

長年蒐集自然原音的野地錄音師范欽慧分享,摩登世界被各種低沉嘈雜的引擎聲與喧嘩所包圍,現代人為了保護自己,往往對周遭聲響「充耳不聞」,也錯過了許多充滿魅力又具有沉靜力量的聲音。羅東自然教育中心舉辦二天一夜的「玩聲音看世界」,將透過聲音小遊戲為引導、視覺之外的感官為媒介,探索森林紓壓魔力。活動將帶您到見晴懷古步道,靜聽涓滴細水滑落石壁,沒入軟軟的蘚苔地毯,輕柔而細不可聞;到翠峰環湖步道,走進全台最寂靜的「奧陶紀苔原」,耳朵彷彿有種被封閉般的奇妙感受;到山腰處的多望吊橋,傾聽水流強勁地碰撞大塊溪石,體現多望溪的年輕生命力;到鳩之澤體驗純淨溫泉,洗淨了外在的同時,整個森林浴場也清新了內心。
本活動為期兩天一夜於122-3日(六-日)舉行,歡迎熱愛大自然的您一同感受太平山森林的聲音紓壓力。


活動日期:106122()09:30~123()18:00
活動對象:國小一年級以上之親子組合與一般大眾報名,限額32名活動費用:

活動費用:3,950/< >http://luodong-nec.blogspot.com
詳情請上羅東林區管理處網站(http://luodong.forest.gov.tw
及人禾環境倫理發展基金會網站(http://www.eeft.org.tw
,或來電羅東自然教育中心(03954-0823洽詢。


邀請你,按讚 或 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