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7/10/13

深夜輪胎爆胎|宜警波麗士溫馨協助救援


新聞中心/宜蘭縣訊   
宜蘭分局進士派出所警員林鴻元、范翕翔日前擔服02時防制危駕勤務,接獲通報所轄中山路一段600號附近,有民眾輪胎爆胎請警方協助,警方到達現場後了解民眾藍ΟΟ,表示因在宜蘭工作的關係,每天都會往來宜蘭、羅東兩地,今行經該處時發現車輛有異狀,下車查看驚覺左後車輪遭不明物品刺穿而爆胎,無法繼續行駛。

藍民因左後輪爆胎無法行駛,束手無策,且適值深夜,附近修車廠皆已關門,無法尋求協助,警方見狀立即自巡邏車上拿取千斤頂等修車工具,協助更換輪胎,讓民眾可以儘早平安返家休息,警方勤務中發揮人溺己溺精神,爲民服務解決民眾困難,當事人對警方之協助,不甚感激,不斷讚揚警方之行為,足堪人民保母之表率。

邀請你,按讚 或 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