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7/10/14

頭城好歌聲 銀寶歌唱大賽|老、中、青同場飆歌


新聞中心/宜蘭縣訊
2017「頭城好歌聲 銀寶歌唱大賽」活動,101415()上午在鎮立圖書館會議中心熱鬧展開,公所本著以歌會友的精神,除了讓喜愛唱歌的頭城長輩們齊聚一堂以歌會友、更讓新世代K歌族有發揮的舞台,老、中、青同場飆歌,創造一年比一年熱閙的氛圍。

公所社會課表示,本次「銀寶歌唱大賽」,連續舉辦2天,為符合公平原則,賽程依性別及年齡分組進行。到場參與的民眾表示:今年開放16歲以上的公開組,讓喜歡唱歌的年輕人也能一展歌喉,是符合民意的安排,希望能進一步帶動頭城鎮的歌唱風氣。

10/14上午 銀寶男聲A組(年滿66歲以上男性)、銀寶女聲B組(年滿66歲以上女性)
10/14下午  銀寶男聲C組(年滿55-65歲男性)、銀寶女聲D組(年滿55-65歲女性)
10/15上午 未來之星公開E組(年滿16歲以上)
10/15下午 銀寶ABCDE組決賽


今年的報名相當踴躍,截至發稿為止計有78名參賽者報名,尤其是公開混齡E組,報名第2天即名額爆滿,最年輕的參賽者是現年17歲住在拔雅里的吳黛霖同學,而A組今年最高齡的參賽者為金面里的詹潮利老先生。老、中、青同場飆歌,各個實力堅強,是一場別開生面的歌唱比賽大會串。


主辦單位鎮公所社會課表示:「本次比賽的評分標準包括技巧40%、音色30%、台風20%、造型10%。鎮公所特別聘請三位專業的音樂老師擔任評審,選出各組前五名頒發獎勵,A/B/C/D組第1名至第5名分別頒發獎金8,000元、5,000元、3,000元、1,000元、600元及獎盃各1座,E組第1名至第5名分別頒發獎金10,000元、7,000元、5,000元、3,000元、1,000元及獎盃各1座。此外每位參賽者都將獲得公所致贈的精美紀念品,會後公所亦會將比賽活動的實況錄影製作成DVD專輯,提供給每位參賽的鄉親們做為參賽紀念。


曹鎮長表示:「世界知名的健康促進組織公佈了最新的20個長壽方法,排名第一的就是歌唱,而美國老年學研究中心調查發現,歌劇、歌唱家的心臟功能和普通人相比更活躍,唱歌能使人長壽。没想到唱歌除了可以使我們心情愉悅,更是長壽的方法之一。『頭城好歌聲-銀寶歌唱大賽」感謝鄉親們的熱情參與,希望藉由活動的舉辦來感謝長者們對家庭、社會的貢獻並鼓勵年青人勇於表現自我。更希望透過彼此的互相交流,讓與會的鄉親們一同歡渡快樂的時光。』

邀請你,按讚 或 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