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7/10/14

不堪久病藏深山自戕|鬼門關前救回五旬男


新聞中心/宜蘭縣訊
三星分局太平山派出所警員古賢醫於12日執勤時,接獲太平山莊經理來電報案稱在渠員工方○○之宿舍內發現有大量血跡及一把水果刀,但遍尋不著方民之蹤跡,而方員同事表示近來發現其情緒相當不穩定,加上其患有糖尿病及憂鬱症,恐有自殺之可能。

古員立即通報本分局勤務指揮中心執勤員陳照平,陳員立即運用相關系統協助定位方民之行跡,確認方民之行動電話最後發話位置仍在翠峰湖山區,並轉知副所長陳文良,陳員立即率領警員邱小明、替代役男黃思翰會同太平山莊員工等10員於1330分前往現場搜尋,於14時許終在翠峰湖山屋員工宿舍下方約20公尺之山谷中搜獲大量失血、失溫虛弱的方民,同時發現其左手腕及肚臍右方均有非常深的刀傷,情形相當危急。



邀請你,按讚 或 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