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7/10/13

泰雅群雄決戰大同|三星分局為你加油LOKAH


新聞中心/宜蘭縣訊
106
年第六屆全國泰雅族運動會暨傳統技藝競賽,於106101314日在本縣大同鄉崙埤綜合運動場展開,來自台灣八鄉鎮優秀的泰雅族運動員,齊聚一堂一較高下。
為使本次活動順利,三星警分局除於賽前綿密規劃相關勤務執行現場維安、交通疏導外,並於活動期前及現場實施預防犯罪、交通安全及政風法令宣導,使民眾知悉,來訪的外縣市朋友、選手們對於警方的專業及執勤辛勞留下深刻的印象。


三星警分局長許再周表示,希望透過高密度的宣傳及勤務積極作為,以提高民眾自我防衛能力,達成預防犯罪的目的,同時也呼籲民眾多留意身旁可疑人、事、物,若居家周邊環境如有發現影響治安之可疑情事,請立即撥打110報警,共同維護社會治安。

 

邀請你,按讚 或 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