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7/11/19

106年環縣健走「集」點遊.「足」步踏實健康GO|第11站「扶老攜幼~五十二甲 生態悠遊趣」

新聞中心/宜蘭縣訊
1061118日(星期六)圓滿結束,此次規劃健走路線為穗花棋盤腳復育步道,和我們走一圈約3.5公里,途中偶遇穗花棋盤腳,配合的在早晨時垂掛枝頭,在空氣中飄散著淡淡的香氣,一隅小綠地及濕地上的水波粼粼,這裡擁有豐富的自然生態,也是鳥類棲息空間,景色相當別緻,健走時讓人有心曠神怡的感受。

活動現場,有來自在地的五結鄉立幼兒園、三興老來寶千歲樂團、二結韻律舞蹈團、體育會早操委員會,老中青三代精彩熱活的演出,健康闖關活動多元,民眾參與踴躍,讓民眾時時能為自己的健康做把關!

 
 





邀請你,按讚 或 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