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7/11/18

臺南生活美學館|11月18日純粹愛唱歌


新聞中心/文化部訊

文化部所屬國立臺南生活美學館藝起來美學戶外演出活動,1118(週六)下午4時,邀請「The Pure 純粹人聲樂團」於該館戶外穿堂舉辦〈純粹愛唱歌〉A Cappella音樂會。 


來自南臺灣的The Pure純粹人聲樂團期許以A Cappella展現人聲的無限可能,曾於103105年度獲選文化部「縣市傑出演藝團隊」補助,並受邀至各地巡迴演出達兩百場以上,106年於高雄市元旦升旗典禮領唱國歌大獲好評。The Pure參加國際性音樂賽事亦屢獲佳績,2016年奪得TCMC現代阿卡貝拉大賽世界盃金牌第二名及最佳人聲打擊獎,以及台灣盃最佳中文歌曲詮釋、最佳主唱獎、最佳人聲打擊獎等大獎。 

The Pure 純粹人聲樂團將以A Cappella呈現多首流行金曲的不同樣貌,綻放精彩的音樂火花,演出中穿插簡單的阿卡貝拉教學,讓大家不僅聽美聲,也一起愛唱歌;此外,美學館將提供三十個實用帆布袋給現場觀眾抽獎,有興趣的朋友們千萬不要錯過! 

國立臺南生活美學館「藝起來美學」暨「四季音樂會」戶外穿堂演出活動,提供民眾有個共同親近藝術的午後時光,106年的11場次即將進入尾聲,相關活動訊息請持續關注該館官網及臉書粉絲頁。

邀請你,按讚 或 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