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7/11/10

大愛20 大愛成雙」感恩會


新聞中心/宜蘭縣訊

大愛電視199811號開播,是臺灣傳播史上,第一個由民間非營利事業組織,所成立的電視臺。遵循慈濟基金會創辦人 證嚴法師期許「報真導正」的理念,致力寫下人間真善美,為「傳承優質文化給下一代」而努力。


大愛電視,不收商業廣告,營運資金除了依靠環保志工之資源回收收入,其他主要依靠社會大眾的涓滴護持。

 【大愛二十 大愛成雙  感恩會】
明年(2018) 11日,大愛電視即將滿二十歲,為了感恩所有護持者,在全臺舉辦八場感恩會,邀請所有環保志工、大愛之友,還有喜歡大愛電視的朋友們,共同參加這場淨化人心的饗宴。

1111日在慈濟宜蘭羅東聯絡處,舉辦「大愛二十 大愛成雙」感恩會,會中邀請藝人許仁杰、施易男,演唱大愛劇場耳熟能詳的歌曲,還有119日上檔的大愛劇場「我綿一家人」演員:楊小黎、德馨、岳庭、許亞琦,以及戲劇故事本尊-鄭阿綿師姊,與大家同樂。

「大愛20 大愛成雙」感恩會
    間:106/11/11  14:00~16:00
    點:宜蘭羅東聯絡處
宜蘭縣五結鄉五結路3360

邀請你,按讚 或 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