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7/11/09

2017宜蘭椅|設計大賞成果展開展

新聞中心/宜蘭縣訊
宜蘭椅設計大賞」將宜蘭人熱情好客的真摯情感和本縣自然山林之美傳遞至世界的每一個角落,期盼藉由創意設計的力量,連結自然和生活,形塑宜蘭為具有設計力的創意城市,並呼應縣府團隊長久以來致力耕耘的「兒童夢土」的未來願景。本屆「宜蘭椅設計大賞」成果展於1020日於開展,展示今年入圍的優秀作品。


「宜蘭椅設計大賞」不但是全台首創以城市作為設計競賽品牌,更是全世界少數以「兒童椅」為主題的設計競賽。今年大幅突破歷年的參與國家數量,顯見「宜蘭椅」多年深耕的國際競賽品牌已然有成,成功行銷宜蘭的地方特色。藉由競賽、專業設計師邀請、展會推廣等計畫拓展品牌能見度,「宜蘭椅設計大賞」亦有技術性的評審考量,鼓勵設計師與在地木材產業及傳統工藝攜手合作,推動當代設計與傳統工藝結合,深化作品文化內涵,使「宜蘭椅設計大賞」從國際設計競賽提升到設計人才交流的大型平台,成為台灣重要的家具文創國際競賽品牌。


宜蘭縣政府文化局李志勇局長表示:本次入圍設計師將宜蘭獨特的人文風情、自然地景、傳統文化等特色,如原住民傳統樂器木鼓、古建築石板橋、在地點心牛舌餅、鯨豚等宜蘭元素,透過巧妙的型態與意象轉化出各式各樣的宜蘭風貌,每一張宜蘭椅都是設計師對當地觀察後的心得呈現,足見宜蘭當地的文化多元且豐富。

2017宜蘭椅設計大賞」成果展於1020日至1112日於羅東文化工場文創天地開展,誠摯邀請有興趣的民眾前往觀展,一睹最新的「宜蘭椅」得獎作品。

邀請你,按讚 或 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