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7/11/10

中道中小學暨幼兒園|創校22年校慶系列活動(影音連結)

記者陳仁宗/宜蘭縣報導
中道中小學暨幼兒園於今(10)日舉行創校22年校慶系列活動,上午在校內舉行校慶典禮及園遊會等系列活動。今年的校慶,中道創辦人黃城博士以「雙語學園,卡位全球」為題,宣示將以最全面的雙語教育打造國際化人才,讓宜蘭甚至於台灣的孩子們自信地走出去。

校慶典禮當中,小學部同學帶來「功夫少年,自強不息」的武術表演,純熟的技巧獲得滿堂喝采,張寬如校長當場補充說明,演出同學在上週所舉行的「第十一屆中華武道盃」全國武術錦標賽得到佳績,包括一面個人金牌、一面團體金牌、三面個人銀牌,近年來中道小學武術錦標賽歷年累積獎牌數已近百面。


近期,中道小學與蘭陽技術學院健康休閒管理系許育銘助理教授及數位行銷系樊德惠主任的攝影團隊共同合作,以武術指導黃金鷹老師傳授的功夫內容,搭配時下流行的AR 擴增實境APP 來建構兼具演武與防身招式的習武系統,讓中道小學的武術教育更趨科技化,學習效果更佳。


中道中小學系列活動亦包括了創意進場、創意展舞及創意啦啦隊比賽,同學們無不發揮巧思與團隊精神,共同祝賀中道「22歲生日快樂」!
  
中道中小學暨幼兒園|創校22年校慶系列活動(影音連結)


邀請你,按讚 或 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