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7/11/16

三星靖靈宮23周年宮慶|關懷弱勢送溫暖

新聞中心/宜蘭縣訊
三星靖靈宮今(16)日舉行23周年宮慶及弱勢家庭關懷活動,發放每戶慰問金3,600元,加上米、油等民生物資,總計捐出60萬元。其與鄉公所配合,讓鄉內140戶低收入及弱勢邊緣戶受惠。

三星靖靈宮主祀三奶夫人(陳靖姑),民國68年成立於羅東鎮,83年遷設至三星鄉大隱村現址,定名為三星靖靈宮。宮廟主委張秀雄表示,建廟所需經費龐大,有賴信眾捐輸,始得完工,秉持取之於社會,用之於社會的理念,創立靖靈宮三奶夫人慈善會。


黃錫墉感謝慈善會深耕在地及對慈善工作的付出。他說,由於許多案例在體制內無法受理補助,經鄉公所轉介慈善會,協助獨老、急難家庭與弱勢邊緣人度過難關。也盼各界發揮愛心,共襄盛舉,關懷弱勢,讓社會處處充滿溫情。

慈善會會長張啟祥說,該會宗旨為提供民眾急難救助、關懷獨居老人及弱勢家庭。廟方志工定期訪視三星鄉獨居老人,對於弱勢家庭或發生急難事故者,給予金錢、物資協助與關懷慰問。



邀請你,按讚 或 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