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7/11/20

聖母醫護管理專科學校50名學生齊聚傳愛|辦理『聖母餓一夜,擁抱全世界』飢餓三十體驗營

新聞中心/宜蘭縣訊
聖母醫護管理專科學校響應台灣世界展望會「飢餓三十-人道救援行動」,辦理『聖母餓一夜,擁抱全世界』飢餓三十體驗營,共有50名學生報名參與,學校並將此次的飢餓體驗行動納入學生成年禮系列活動當中,別具意義!

在三十小時的飢餓體驗中,除了安排各項動、靜態活動以外,學生們也將以小隊為單位於戶外分工搭設晚間休息帳篷,體驗災區民眾的不便,並計劃於飢餓體驗結束前,利用第一天發放的寶特瓶製作出屬於自己的環保盆栽,除了關懷面臨窘困的兒童,亦宣導環保理念,為所愛的地球盡份心力!

健管科四年級的李昀芳同學是此次飢餓體驗營發起人,她表示希望藉由這次飢餓三十人道救援行動激發同學們的善良品格,並把這份精神散播至各校園及社會上,讓同學們學習如何發揮「人飢已飢、人溺己溺」的精神,並學會珍惜我們現在擁有一切,提醒自己在這世上仍有許多需要幫助的人,並在世界兒童人權日到來之前,一同以行動呼籲社會大眾共同重視每一位兒童都有生存、教育、受保護等基本權利。


台灣世界展望會東區辦事處主任蕭文榮表示,近年來因為氣候變遷等因素,國內、外多處地區天災頻傳,造成無數人員傷亡及財產損失!台灣世界展望會藉由「飢餓三十-人道救援行動」,募集款項以利各項救援及災後重建的工作得以順利進行,除此之外,飢餓三十也針對國內特殊景況家庭進行幫助,讓身處急難之中的人得到適時的幫助。此次聖母醫護管理專科學校同學響應飢餓體驗活動,並將此次的飢餓體驗行動納入學生成年禮系列活動當中,深具意義,也藉此向社會大眾宣告,在救援的路上,宜蘭青年學子將不缺席!

邀請你,按讚 或 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