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7/11/10

幽默看人生|幽默其實很簡單


新聞中心/宜蘭縣訊

 宜蘭社區大學每學期都會舉辦各式各樣的專題講座,並且邀請各種領域的專家及名人,來與各位鄉親朋友及學員們分享各種不同的故事與想法。


宜蘭社區大學本學期第5場專題講座,將於1061111()14001600,於宜蘭縣立文化中心2樓演講廳舉辦,邀請知名作家馮光遠先生演講,講題為「幽默看人生–幽默其實很簡單!」。

人的一生總是會面對各式各樣的困難與挑戰,與其在那邊埋怨老天爺的不公平待遇,我們何不選擇用幽默來笑看人生呢?

幽默其實很簡單,想知道如何幽默看人生嗎?就讓我們跟隨著幽默大師的腳步,來場幽默之旅吧!歡迎大家和我們一起共襄盛舉。

邀請你,按讚 或 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