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7/11/09

中油澄清:|黑客松大賽未委託其他網站受理報名

新聞中心/台北市訊
中油公司(8)日澄清,「中油黑客松」活動獲得廣大迴響,但有民眾發現竟然出現其他的「中油黑客松」報名網站,轉而向中油公司洽詢。中油公司表示,從未委託其他網路辦理報名作業,也未在線上收集個人身分證字號等個資,請民眾留意,務必透過中油公司企業網站報名。


熱心民眾今日向中油公司反映,在網路上發現以「中油黑客松」為主題的報名網站Be Class,號召民眾報名,不過中油公司表示,中油公司舉辦黑客松比賽活動,並未委託該網站(Be Class)辦理報名作業,更未要求參賽者須提供身分證字號等個資,中油公司提醒社會大眾不要在該網站或其他非中油公司官網報名,以免無法取得參賽資格又洩漏個資。
想贏得黑客松大賽首獎10萬元獎金的網路好手,請儘速向主辦單位中油公司報名,報名網址:https://cpcnewpower.kktix.cc/events/88da972d


邀請你,按讚 或 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