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7/11/05

響應台灣世界展望會「飢餓三十」人道救援行動|宜蘭中小學校長鐵馬車隊邁入第七年義騎

新聞中心/宜蘭縣訊
為響應台灣世界展望會「飢餓三十」人道救援行動,由宜蘭縣退休校長鄭文嵐發起的「我來騎車你作公益」活動,已邁入第七個年頭。1145日兩天,約二十多位宜蘭中、小學校長以「30小時不進食」,同時騎乘腳踏車繞行宜蘭縣境150公里,以「我騎1公里,你捐10塊錢」為號召,活動最終共募得了318,000元,支持台灣世界展望會「飢餓三十」人道救援行動。

因受東北季風影響而下著雨,這支校長鐵馬車隊仍然風雨無阻的完這次的挑戰,領隊鄭文嵐校長是前利澤國中校長,他表示:「活動進行到第七年,很高興看到許多人支持、認同這項公益活動。校長是學校發展重要的領導關鍵,由校長帶頭作公益,期盼對校內師生有正面引導,除了讓生命教育深入校園以外,更希望這股正面能量可以影響社會大眾一起投入愛心!」


代表台灣世界展望會參與此次騎乘的台灣世界展望會市場行銷處陳維智處長表示:「對於校長們忍耐飢餓感的同時,還要付出體力騎乘150公里感到相當敬佩,感謝校長們願意堅持連續七年身體力行為世界上最急難、最有需要的兒童奉獻。現今全世界天災、戰火不斷,許多人民時常處於恐懼與飢餓的景況,台灣世界展望會邀請各界民眾與台灣世界展望會一同關懷國內特殊景況、急難家庭救助及高風險家庭的需要,以及國外糧食保障、難民援助、脆弱國家援助等服務工作,幫助遭受急難、糧荒、天災、戰火下的兒童與家庭,能獲得基本生活所需,在飢餓與流離失所之中找回一絲希望。」

邀請你,按讚 或 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