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7/12/02

冬季戀鼓|12/2臺南生活美學館戶外演出


新聞中心/文化部訊

文化部所屬國立臺南生活美學館四季音樂會戶外演出活動,122()下午4時邀請「臺南市鼓樂協會」與「芸逸鼓樂表演藝術團隊」舉辦《冬季戀鼓》音樂會,在初冬時分帶來震撼的太鼓表演,當日還有太鼓體驗時間,邀請大家一起感受打鼓的樂趣!


 於大臺南地區耕耘太鼓教學及演出多年的臺南市鼓樂協會,推廣與傳承鼓樂不遺餘力,於大臺南地區成立多個太鼓團隊,不僅帶領各個太鼓團隊進行公益演出,也協助身心障礙朋友成立太鼓隊,啟發他們的音樂長才,近期亦屢次與日本太鼓團隊進行交流演出。
 
臺南市鼓樂協會的老師們除了指導各團隊演練,也不斷創作新的鼓曲,注入流行元素或在地精神,呈現獨特的風格。本次《冬季戀鼓》音樂會的演出曲目多由協會的指導老師創作編曲,演出團員為芸逸鼓樂表演藝術團隊、佳里區龍之鼓太鼓團、永康區童之鼓太鼓團及安南區城之鼓太鼓團的青年朋友們。

國立臺南生活美學館「藝起來美學」暨「四季音樂會」戶外穿堂演出活動,提供民眾有個共同親近藝術的午後時光,106年來到最後一場次,歡迎大家一起來感受太鼓的震撼與樂趣。

邀請你,按讚 或 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