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7/12/02

2017羅東鎮『愛與接納 點亮希望』微秋野餐趣、聖誕點燈 活動

新聞中心/宜蘭縣訊
微涼初秋,最適合外出踏青、放鬆野餐的季節,為營造親子間互動機會,帶給家庭溫馨感覺,羅東鎮公所特別規劃親子野餐活動,於122下午4點在中山公園廣場舉行。讓野餐墊在羅東中山公園成為家人重新關愛彼此的起點,搭配親子桌上遊戲與現場節目演出,帶給鎮民自在且舒適的溫馨饗宴。

愛,使我們彼此接納,愛,讓我們點亮希望。今年羅東鎮公所特別邀請羅東地區基督長老教會、蘭陽靈糧堂、蘭陽真道教會、佳音教會、協同會羅東教會、靈恩堂等6所教會共襄盛舉,於122晚上6點在羅東中山公園舉辦『愛與接納 點亮希望』聖誕點燈活動,當晚7LED聖誕樹點燈活動在現場200人大詩班合唱中達到高潮,讓羅東城充滿著聖誕愛的氣息。



聖誕節不只是許願送禮物,更是傳遞祝福與分享的時刻,鎮公所當天晚上於服務台準備500份「愛の卡」讓民眾索取填寫對家人、朋友、社會的愛與祝福,讓我們一起來點亮希望!

另外鎮公所將於1224日辦理聖誕晚會活動,活動演出內容皆由教會人員擔綱演出,展現教會無私奉獻的精神。今年聖誕晚會活動特別邀請台灣世界展望會、創世基金會等團體參加,藉由愛與分享,讓現場民眾用行動來支持社會福利工作,讓充滿愛與希望的羅東城,像陽光一樣照亮每一吋土地。


邀請你,按讚 或 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