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7/12/28

慈林學苑動土典禮」將於2018年1月1日上午11點舉行,歡迎蒞臨觀禮

新聞中心/宜蘭縣訊
在各界慈林之友的關心、支持和協助下,歷經一年多的籌備,「慈林學苑」已設計、規畫完成,並預定於11日(一)上午11點,在「慈林學苑」預定地(即慈林文教中心斜對面)舉行「慈林學苑動土典禮」,歡迎各界來賓蒞臨觀禮、指教。
「慈林學苑」為地下一層、地上七層的樓房,基地面積約566坪,總樓地板面積約1,309坪,將設置教室、研討室、辦公室、餐廳、廚房及多功能會議室等,並有可容納70人的宿舍,以及「慈林藝術館」的展覽空間。

「慈林學苑」興建完成後,將做為預定於2020年成立之「慈林社會發展學院」的校舍,每年定期舉辦「社會發展研修班」、「政治家研修班」,以及各種鼓勵優秀青年熱心公共事務的講座、營隊。「慈林學苑」總工程費用約新台幣1.8億元,籌建經費尚在募集中,歡迎各界善心人士,慷慨捐輸、共襄盛舉。


「慈林學苑」興建完成後,將與慈林現有的「慈林文教中心」、「慈林紀念館」、「慈林新館」等建築物以及庭園連成一體,而成為一個完整而引人入勝的文化園區,也將是「慈林社會發展學院」優雅宜人的校園。

誠摯邀請您蒞臨動土典禮!(為維護環境,懇辭花籃、花圈,感謝!)

時間:201811日(一)1100~1130
地點:慈林學苑預定地(即慈林文教中心斜對面)
電話:03-9650515分機11薛主任(請於週二至週六900~1700間來電)

邀請你,按讚 或 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