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7/12/09

翻轉帶動未來藝術人才|藝才班學生大玩跨領域

新聞中心/教育部訊
當今世界科技發達,社會變化快速,跨領域人才培育和累積多元學習歷程成為國內外重要的教育趨勢。教育部國教署為促進跨領域創作人才之間的互動,129日至10日辦理「106年度全國高中藝術才能班-跨領域創作假日體驗營」,預計有80位高中藝術才能班音樂、舞蹈、美術及戲劇班的學生共同參與。
本次營隊特邀臺灣跨領域藝術家張婷婷與「樂乎乎工作坊」團長邱㜋淳,分享跨領域創作及國際展演的經驗。營隊將參與成員以音樂、舞蹈、美術和戲劇4類學生平均分組,透過與陌生領域的藝才班學生共同合作展演成果,藉此體驗跨領域藝術創作的寶貴經驗,並結合國立臺灣藝術大學各藝術領域師資,引導學生以現有的專長,應用於其他領域進行創作整合,達到活化藝術才能班學生的技藝,增加應用藝術專長的能力及強化未來競爭力表現。

跨領域的藝術創作蔚然成風,已是國際趨勢,因此跨領域的藝才培育勢在必行。結合科技、視覺藝術和表演藝術三大元素的體驗活動,帶動新學習,讓藝術才能班學生學習和不同領域的人合作,以創作出動人的跨領域藝術作品。

邀請你,按讚 或 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